爱好广泛,最近在看庆余年
 

【带卡】六代目的战后温馨日常

沉迷学习的护目镜:

预警:ooc啦ooc,小甜饼啦小甜饼(似乎有小天使觉得这个算刀?总之,刀糖自证啦~)


小段子,后续(七班相关),一句话的老乡就不打tag啦


=======================


  【信件与工作】


  “老师,怎么一大清早就把我叫过来啊我说?”鸣人打着哈欠,一脸的无精打采,嘴上还含含糊糊的说着什么“啥是gay”“梦”“死也不放手”之类的令人无法细想的词汇。


  六代目把自己的火影帽前碍事的“门帘”掀开,满眼的严肃,他撑着下巴,明明是矮人一筹的坐姿,却坐出了俯视的效果,“鸣人,作为七代目备选,老师我一直很看好你的,今天你就开始进行文件的审核吧。”


  “欸~不要啊我说,”鸣人说,“明明卡卡西老师才上任不到三个月吧?七代目什么的还早吧!”


  六代目歪了歪头,两眼弯成了月牙,声音温和中带着点可惜,“这样啊,也是的。嘛嘛~那佐助的信件我就只好处理完公务后再去取了,真是的,情报处的那群人,把佐助的信件保密度设的这么高,否则我就可以安排鸣人你去取了嘛。”


  “咦!!?”


  “唉,”银发的火影摇了摇头,对身旁满脸黑线的参谋官笑了笑,“鹿丸,就麻烦你去取文件了。”


  鸣人左看看鹿丸右看看卡卡西,表情变得可怜兮兮的,“那,那卡卡西老师你什么时候能处理完啊?”


  卡卡西:“人老了就是不行,还没人帮忙,鸣人你先走吧,别在这里等了,或许到晚上才能处理完吧。”


  “请务必让我来帮您!”


  六代目看着身前对着自己做出了土下座的夸张姿势的金发少年,笑的像个圣洁的神父。


  “乖。”他说。


  鹿丸表示自己才没有在几天前奉六代目的要求去情报处给宇智波佐助的信息增加秘密等级。


  【战斗与眼睛】


  “卡卡西老师,下次不要再忘记例行的检查啊!尤其是眼睛啊眼睛!”粉发的女医生重重的把档案夹拍在桌子上,“您的左眼尽管已经不再是写轮眼了,但因为前十几年的影响,视力还是在不断的下降,不想瞎的话,记得要取眼药水啊!”


  “咚!”小樱又重重的砸了一下档案夹,成功的把卡卡西的第4个档案夹砸出了裂缝,“您听到了吗?”


  “嗨~嗨~”卡卡西苦笑着抬手应答道,“放过我的档案夹吧。”


  小樱叹了口气,又继续说道,“除了眼睛,我发现您身上还有擦伤,不要告诉我老师你其实是老年痴呆了开始平地摔了!”


  “嘛~”银发男人挠了挠脸颊,颇有些不好意思,“其实呀,老师我一直都是适应独眼视力的,包括战斗也是,因为写轮眼的敏锐性,我只能单独使用左眼或是右眼,现在突然变成正常视力还是有些不习惯的。木叶正处于战后,谁也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因为带土......让矛头对准木叶,从而发生小型的冲突,我作为火影如果无法保护大家,就太差劲了。”


  “老师......”小樱看着银发青年带笑的眼睛,突然语塞。


  卡卡西站了起来,揉了揉小姑娘的头,语气平静而温和,“别担心啦,我只是常规的训练。”


  “眼睛的问题,就交给你了,你可是老师最信任的可靠学生啊。”


  “......是!”


  【花束与坟墓】


  “啊!六代目下午好!”


  “哟!下午好。”又一次用各种办法把文件推给了鹿丸和鸣人,早退的六代目悠闲的在村子里散步。


  战争的阴霾早已渐渐散去,木叶村的重建也在一个月前完毕——包括墓园里慰灵碑上新添姓名和删去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的名字。


  “六代目大人下午好!”井野的声音唤醒了卡卡西,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又不自觉的走到了去墓园前必去的花店。


  “啊,下午好。”


  “嗯......”井野犹豫了一下,把白色的百合递向卡卡西,“送给您。”


  卡卡西愣了一下,夕阳的余晖下,一身雪白的六代目笑容温暖,“谢谢。”


  六代目信步走进墓园,这次他没有去慰灵碑而是走到了墓园的角落里,那里有卡卡西立的无名碑,里面什么也没有——卡卡西不太舍得把带土唯一留下的护目镜埋在里面,就索性什么也不放。说是无名碑,其实卡卡西还是私心的写了个小木牌插着,上书【我的英雄】。用左手写的——以防被认出是自己的字迹,连个无名碑也无处可放。


  “抱歉,来晚了。”卡卡西说,“暂时委屈你当着我的英雄,等我说服高层后,你就又是木叶的英雄了。”


  微风吹过,插在水杯里的百合微微摆动。



 
评论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