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最近在看庆余年
 

【带卡】《亲热》系列学术研讨

沉迷学习的护目镜:

恶搞向!!!


亲爱的斯坎儿:


      见信如唔。


      很高兴收到了您的回信,您对《亲热》的了解程度令我敬佩,但您对男主带人的评价我不敢苟同,恕我直言,带人就是个渣男,不断地在凛和案山子之间犹豫不决,明明深爱着高洁美丽,纯白无暇的案山子,在文中也多次和案山子发生关系却总是对案山子说放不下青梅凛,尽管我不清楚自来也大人为什么要让这种脚踏两条船的垃圾当男主,但它已经是既定事实,我只希望您能理智看待垃圾带人和可怜的案山子小姐,我想写信给自来也大人让大人能够考虑让案山子和凛百合的可能性,您觉得我的想法怎么样?


      愿您身体健康。


                                               期待着回信的阿飞


                                                X年X月X日


======================================


亲爱的阿飞先生:


      四月悄然而至,今天写信时信纸上飘落了一朵樱花,煞是美丽,不禁将它寄给您共同分享,希望您能原谅我的唐突。


      说实话,收到您的回信时,我的内心有些不满,我不想去为带人辩解什么,只能摘录下《亲热天堂》里带人和案山子的相遇片段,用事实说话:


    “您救了妾,妾无以回报,只有这个身体还算美丽……”案山子注视着带人,带着温柔和悲伤。


      带人按住了案山子解开自己衣衫的手,挑起案山子的下巴轻笑道:“不要哭,这么美丽的眼睛不适合哭泣。”


    “大人您又说笑了……”案山子愣住了,嘴唇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嘴角的美人痣也随之微动,仿佛在引人去亲吻舔弄。


      带人扯开唇角,开怀大笑,大拇指微微使力擦过案山子嘴角的痣,“这个表情好多了,你的眼睛像凛,明明身处风月之地,却带着不合时宜的纯粹,如此美丽……”


      带人注视着案山子的眼睛仿佛痴了般缓缓吻上了右眼,感受到了眼睑下的颤动,喃喃问道:“可以吗?”


      案山子身体颤动了一下,紧紧的抱住了带人……


  ……


      从文中我们看到了案山子是主动要求发生关系的,并且作为花魁的案山子和带人发生关系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关于这点恕我直言,带人并不渣。而您说带人深爱着案山子,简直是无稽之谈。带人和案山子发生关系是因为案山子的眼睛像凛,救案山子对她好也是因为案山子和凛的相似性,带人的真爱只有凛,凛肯定是官配。


      阿飞先生你这个邪教!请您千万不要写信给自来也大人扰乱大人的思考: )。我会寄刀片的,真的:)。


      愿您身体健康。


                                         有点不开心的忠实带人粉斯坎儿


                                                 X年X月X日


============================================


      带土握着信的手有些发抖,最后他小心翼翼的把信放好,抬起头时眼睛已经气的发红,他抓了抓头,高声大喊:“啊啊啊!卡卡西这个大笨蛋!”


      鸣人被带土突然的动作吓到了,疑惑的看向佐助:“佐助,带土哥怎么了的说?不是说要给重要的人回信吗?”


     “呵,知道卡卡西吗?”


     “好像是带土哥同级的校友?”鸣人皱着眉使劲回忆,“白头发看不见脸的那个?”


     “没错,带土喜欢上了人家,stk了一段时间,知道了人喜欢看小黄书,就买了一起看,说要从笔友开始勾搭起来……”佐助冷笑了一声。


      “?”鸣人一脸茫然。


      “现在因为喜欢的cp不同,要撕起来了。”佐助一脸嘲讽。


=====================================


诱惑:案山子→带人


老司机:阿飞,斯坎儿


互相暗恋:带土→卡卡西→(?)带人(约等于带土)


既没有刀,也没有车,还ooc,简直完美!



 
评论
 
热度(1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