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最近在看庆余年
 

借东西的小人旗木卡卡西

狐漢三。:

小甜饼,带土还活着并且回村了的红月亮设定。
完全没有严肃性和合理性,巨大ooc预警。
And go on.↓





卡卡西嗅觉很灵敏,再细微的气味他都能分辨得门儿清。他从小不爱吃甜食,但带土的身上总是带着点糕点的甜香味,这让卡卡西刚进水门班的时候不适应得要命。


俗话说得好,所谓生活的强奸反抗不了就只能选择躺平,在带土举起苦无坚决表示戒甜和他的命卡卡西只能选一个之后,卡卡西最终还是满脸冷漠地选择了服从命运。他在很多个任务夜宿的晚上嗅着这股子甜香入睡,香味还在就说明同伴基本应该都还在身边——这对活得朝不保夕的忍者来说其实是挺叫人安心的。


习惯真的是种很可怕的东西。


卡卡西初次为这个习惯所累的时候是带土被压在石块下的那个夜晚。他辗转反侧实在睡不安稳,自己又只当是因为失去了同伴的悲痛在作祟,全然没找到失眠的真正病因。第二天顶着眼底两片青黑雷厉风行又去完成任务,委托人见了都疑惑,心想自己是不是进错了熊猫养殖所。


他就这样整整失眠了半个月,一天比一天憔悴,一天比一天摇摇欲坠。


总是睡不着觉也不是个办法,这样任务效率下降得太厉害了。卡卡西挺愁。


水门和琳也挺愁。他们私底下咬了一会儿耳朵交换看情报和意见,最后达成一致由水门发话告诉卡卡西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叫他先别急着接任务,脱队去转换一下心情看看花草采釆野菜唱唱百人一首整理一下带土的遗物什么的。


卡卡西觉得有道理,再加上他的体力也确实不能再支撑任务的行程,于是他就去了。


这一去,疲惫过度的卡卡西就在带土的衣柜边上睡着了。


——没错,就是因为那股子让他安心的甜香味。


但是卡卡西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原理。他醒来之后觉得有点茫然,不过睡过一觉之后抖擞起来的精神和查克拉量是做不了假的。天真的旗木君心想这大概是失眠已经痊愈了吧,于是回家补充完忍具包里的库存就又去火影办公室抱过一堆卷轴继续勤勤恳恳做劳工。


然后他就又失眠了半个月。


水门和琳看着卡卡西业绩持续走高健康每况愈下觉得愈发忧愁,想起上回叫卡卡西放松之后效果似乎还不错于是如法炮制。卡卡西于是又回到了带土家……然后又沾地就睡着了。


卡卡西更加茫然了。一次可能是巧合但同样的巧合不可能出现两遍,他抓住了睡眠的某种规律又尝试了几次——还是平时打死都睡不着,一接触带土家带出来的东西就睡得雷打不动。


这算什么,写轮眼の诅咒?


卡卡西想破脑袋,卡卡西想不明白。但觉总归还是要睡的,于是卡卡西为了自己的睡眠质量着想,几乎把带土家的所有东西都慢慢依次搬了个空。


命运的转折有时候就是这么玄妙。又过了大概七个月左右,带土突然拖着一头长发神奇地回村了。


彼时卡卡西正在外面执行长期任务,水门老师一看带土家仿佛被赫尔墨斯长期眷顾一样根本没法住人,第一反应就是宇智波是不是刚帮逝去的族人清理过房子。于是他想了想,说带土你先去卡卡西家凑合一下,等他回来再去整理好的新居住吧。


带土也没什么意见,都是死过一次的人了,他对生活质量要求得特别宽容。跟情敌住不也是住吗,他还跟年过不知道几百的斑同居了大半年呢。于是他从善如流去拿了备用钥匙,打开卡卡西家的房门。


不愧是处女座卡卡西,果然家具井井有条茶具一丝不乱,衣柜里照颜色和长短挂得分门别类,连卧室的床单和被子上都没有一丝褶子……


……不过这些陈设看起来是不是都有点眼熟啊。


带土面无表情地转身出门,去找水门。


“老师,我觉得我家失窃的那个贼我好像找到了…”


“…还有,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吧。”

2017-11-22 /
转载自:拆信狐
/
标签: 带卡
 
评论
 
热度(109)
© 浪~|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