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最近在看庆余年
 

千手扉间:我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

修仙中——飞鸢鸢:

大晚上睡不着,无聊的我_(:з)∠)_
原著世界四战后的扉以灵魂姿态穿万人迷扉的世界
别信【X】
满脑子吐槽的我,这是我的槽,聚聚的槽点我撸不出


我叫千手扉间,现在在我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


          团藏         镜           日斩
                    
           大哥        我           泉奈


           水门        斑            绝


        老夫被所有暗恋我的对象包围了,等等绝是什么鬼,混进来是打算搞事嘛?


        啊不对,准确来说,是老夫看着这个世界的自己被他的暗恋他的对象们所包围了。没错原本应该在和宇智波·大傻逼·斑怼完四战后该安心返回净土的我莫名其妙的跑到了这个诡异的世界。


         岂可修!老夫一点也不想知道什么时候老夫变成了万人迷,老夫只想不用追着阿尼甲到处要文件能够安静的躺回棺材里啊!并不想知道这个世界的自己是个万人迷。
 
          那个团藏,不要这么害羞的看着‘我’,你那张一直阴沉沉的脸浮上红晕真是说不出的诡异啊。(团藏:老师我真的想要拥有你......)


           喂喂,镜。虽然你长得很可爱,害羞起来挺有趣的,不过我不认为‘我’会对你抱有爱情啊。(镜:老师,不,扉间。我爱你,但是与你无关。)


            ……日斩,你……还是滚去偷窥女澡堂吧,别瞎来凑热闹。(日斩:哈哈哈……看着老师被追很有意思啊。)


             阿!尼!甲!别告诉我你要和‘我’搞骨科!那玩意儿是宇智波的专利,千手没有使用权!地下的父亲大人会爬上来打断你双腿的。别指望‘我’会帮忙 。(柱间:qaq扉间,我们为什么不能骨科,千手柱间式消沉.jpg.)


             呵,宇智波泉奈。想要来恶心‘我’么?我不认为你会得逞,收起你那阴险的笑容吧!(泉奈:喂喂喂 我那是真的开心!哪有阴险!千手扉间你就说你答不答应吧!)


             嘛嘛,真是难以抵挡的天然系生物啊。笑的也太灿烂了,真是无法抵抗的微笑啊。好想揉揉,真是可爱的后辈。(水门微笑:二代目大人,我可以给您的忍术取名字吗?)


             宇智波……斑,别吓老夫。让老夫缓缓,他难道不是‘我’大嫂吗?毕竟都把大哥弄胸上了……(斑:喂喂喂,我爱的是扉间,喜欢的朋友是柱间,这根本没冲突吧!?反正扉间我是吃定了。)


             绝桑,你愿意来我的实验室吗?(绝……搞事搞事搞事,我的目标就是搞事!)


             老夫真傻,真的。老夫真的傻了。


              我叫千手扉间,我万万没有想到在所有人都看着这个世界的我时。原本飘在半空中的我突然实体化了,而这个世界的我抱着老夫就是一个么么哒。


              


              我叫千手扉间,是这个世界的千手扉间。今天我很开心,我和我自己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1998)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浪~|Powered by LOFTER